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02-27 15:13:35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2月27日讯(本网记者 吴丽娜 张梦帆) 2月27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研究我县下阶段相关工作。

县委书记黄劲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我县贯彻意见,要求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守土有责,打好金融风险防范攻坚战;聚焦实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省委书记于伟国慰问信访干部时的讲话,以及全国、全省信访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省、市公共安全领域突出问题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攻坚行动视频会议主要精神,并提出我县具体贯彻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主要精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全省工商联(总商会)会议、全省挂钩帮扶民族乡工作暨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的主要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的通知》文件主要精神等,并就各项学习内容提出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听取“花田喜事•文旅兰会”第九届南靖兰花文化展筹备工作情况汇报。本次“花田喜事•文旅兰会”第九届南靖兰花文化展包括兰花赛、“世遗兰花”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暨联谊笔会、“土楼视象”南靖土楼摄影作品展、南靖土楼茶叶展暨南靖富硒农产品展、“抖嗨南靖•魅力兰谷”兰花文化展抖音原创大赛和土楼兰花全息影像展览等系列活动,各项活动进展顺利,按序时进度推进,预计在3月7日前可如期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基层党组织达标创星授牌工作,研究讨论了《加强科级非领导职务干部和挂职抽调干部管理的若干意见》及相关干部工作。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