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2019年第二次常务会
2019-02-26 16:52:53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2月26日讯(本网记者 谢福林)2月26日,县政府召开2019年第二次常务会议。

县长钟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和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精神,福建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民营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我县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有关事宜。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及实施细则、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立足我县实际,我县制定《南靖县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对党委工作机关、政府工作部门及相关机构领导班子成员等5类地方党政领导干部的安全生产职责、考核考察、表彰奖励、责任追究进行明确、具体规定。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提高我县村干部基本报酬有关事宜。根据省、市文件相关规定,村(社区)主干基本报酬从原来每人每月1800元提高到每人每月2500元,其他村(社区)“两委”基本报酬从原来每人每月1000元提高到每人每月1500元。以上规定从2019年1月起执行。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建设质量强县的实施方案》有关事宜。为深入实施质量强县战略,提高供给体系质量,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制定本实施方案。要求各部门认真落实本实施方案精神,围绕确定的目标任务,抓紧研究制定具体行动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间进度要求,确保各项工作举措和要求落实到位;要组织相关行业和领域,持续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切实提升质量总体水平。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我县养老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18-2030)有关事宜。

会议听取城管局汇报城市管理工作情况。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入推进城管执法体制改革,继续深化“两违”综合治理,积极探索“门前三包”实施举措,加快数字城管建设运行,净化城市空间,提升城市“颜值”,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