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域生态旅游集散中心片区规划汇报会
2019-02-25 15:27:11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2月25日讯(本网记者 马嘉伦)2月25日,我县召开全域生态旅游集散中心片区规划汇报会,听取规划设计单位作规划汇报,并就规划设计的相关细节进行深入交流。

县领导黄劲武、钟科、曾连端、李涌华、黄添木、吴子毅、张鸿钦、张清浪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项目的规划思路、规划布局、项目特色等相关规划内容的介绍。

县领导、县直各有关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发展需求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领导指出,规划设计应以简约、实用、美观、特色为思路,以推动产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为目的。规划单位要充分评估马山线、高速公路等周边交通线系布局,不影响周边道路交通;要深入调研周边环境,和周边业态不冲突,合理规划业态布局;要合理定位功能布局不浪费,能和周边项目产生功能互动,加强区域功能联动,在更大范围内推动资源整合;要着力推动产业发展,优化政策配套,切实吸引好项目入驻,发挥好旅游集散中心的功能作用,助力我县全域旅游、全面发展。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