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土楼景区调研旅游项目
2019-02-21 16:59:09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2月21日讯(本网记者 余祥龙)2月21日,县委书记黄劲武带领县委办、政府办、林业局、文体旅局、县文联、农业农村局、工信局等部门人员,来到书洋、梅林两镇,调研旅游项目建设。县领导黄庆云、黄镇平、吴子毅、刘升蔚参加调研。

在书洋镇田中村乌托邦项目建设现场,县委书记黄劲武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兰花展筹备情况,并就加快项目建设及布展工作提出要求。

据了解,“花田喜事·文旅兰会”第九届南靖兰花文化展系列活动将于3月7日至10日在书洋镇田中赋土楼群举办。黄劲武在调研中强调指出,兰花展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动员,并抽派专门人员负责相关工作,确实加强联系,通力协作,全力以赴抓实各项筹备工作;要认真抓好展馆建设、布展方案、展台搭建、展品的组织等重点工作,抢抓时间,落实好各项工作;要做细接待工作,打扫好环境卫生,提前做好交通、安全等方面预案,土楼景区各景点要以最佳状态,最好形象展现给参展佳宾及土楼游客;要加强兰花、文化与土楼的融合,大力开展兰花经贸交流、南靖特色产品推介、土楼旅游宣传等系列活动,致力于将本次兰花展办成一届特色强、规模大、有影响力的盛会。

在书洋镇上田村宗元旅游项目及梅林半山谷专营店、通美云水谣庄园项目等地,县委书记黄劲武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相关单位要做好项目的规划设计工作,提升项目品味,做到土楼景区相和谐;要抢抓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期,确实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同时,梅林、书洋、船场、南坑等相关镇村要积极开展美丽乡村建设,集中力量抓好山梅公路沿线两侧整治工作,统一好沿线房屋立面,拆除违法无序的广告牌,清扫清运乱堆放的杂物及垃圾,切实改善公路两侧环境,为我县全域旅游、全面发展铺就旅游大通道。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