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龙山镇走访企业
2019-02-18 17:05:21 责任编辑:吴丽娜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2月18日讯(通讯员 邹少华)2月15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生到龙山镇走访企业。

在益得利罐头食品有限公司,县领导林文生与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了解企业去年的生产经营状况和今年的工作规划,倾听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用工难及进出口问题。

林文生要求各相关单位和企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多宣传、多发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沟通平台,着力破解企业“用工难”的问题,各相关单位要服务好企业,为企业争取更多优惠政策,倾情倾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进出口问题。

随后,林文生一行来到佰竹林国际温泉养老中心项目现场,详细察看项目效果图,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强调要求要加强品牌培育,体现企业特色。聚业长青古民居博物馆项目从初七开工复产,在现场可以看到,地上摞着一堆旧木椽,工人们正在进行搭木椽、平整地基,现场繁忙而有序。林文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新一年的发展鼓劲加油,同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企业和项目开门红。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