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城镇、梅林镇召开持续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 暨当好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先锋动员会

www.fjnjnews.cn  2019-02-15 16:22  陈智琛、林勇滨、陈清鹏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15日讯(通讯员陈智琛、林勇滨、陈清鹏)2月14日,靖城镇、梅林镇分别召开持续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暨当好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先锋动员会。

县领导黄添木、蔡志斌、肖振龙、黄庆荣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靖城镇持续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暨当好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先锋动员会。

县委副书记黄添木在会上要求,要踏实起好步,心思要迅速集中、作风要持续改进、工作要迅速落实。要认真打好底,狠抓主要指标的方向不能偏,狠抓征地拆迁的力度不能松,狠抓乡村振兴的标准不能降,狠抓治污攻坚的韧劲不能减,狠抓全面从严治党不能松。要努力开好局,转变作风抓落实、改进方法抓落实、奖惩结合抓落实。

县委常委、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蔡志斌主持会议。

会议还向靖城镇各村颁发2019年相关工作责任书,并举行2018年度“经济建设突出贡献奖”授牌仪式。

在梅林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庆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王平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抓开局,有计划、有规划地统筹抓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要抓作风,提振精气神,收心鼓劲归好位,全身心投入到各自岗位;要抓重点,聚焦重点工作,明确岗位职责、细化工作分工、落实工作责任;要抓督查,层层传导压力,形成“人人身上有指标、千斤重担众人挑”的良好局面;要抓成效,发奋图强、砥砺奋进,确保首季开工大吉、开门长红,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当天,县领导一行深入通美云水谣庄园、云水酒店、官洋西溪景观改造工程、读旅酒店、云水谣烧烤庄园实地考察,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各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