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检查指导旅游道路环境整治

www.fjnjnews.cn  2019-02-15 16:22  韩佳镔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15日讯(记者韩佳镔)2月14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张清浪带领县交通执法大队、城管局、市监局、公路局等相关部门人员,检查指导旅游道路沿线两侧环境整治。

张清浪一行先后详细察看了旅游道路所经过的山城、丰田、南坑、船场等地沿线,指出占道摆摊严重影响南靖旅游形象,旅游道路周边环境急需改善。

就加快旅游道路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县领导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集中力量开展公路沿线两侧整治,切实改善公路两侧环境。要将整治工作要求、禁止事项、处罚结果向沿途各村委会及村民做充分宣传,做细做实群众工作,确保整治行动顺利开展;要拆除公路沿线的占道摆摊、违法无序广告牌,加强占道摊点、广告牌拆后的清理工作,加大公路沿线乱堆乱放的集中整治力度,做到整洁有序,及时清扫清运垃圾,实现公路沿线美化,为我县全域旅游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环境。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