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扶贫 南坑镇为30名贫困户培训兰花种植技能

www.fjnjnews.cn  2019-02-15 16:22  谢福林、 陈巧华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15日讯(记者谢福林、 实习记者陈巧华)2月13日,南坑镇组织开展兰花种植技能培训,来自该镇村雅村近30名贫困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县兰花协会副会长刘志云详细讲解了各种兰花的生长喜好、栽培管理、病虫害防治等种植兰花的技能。同时,现场进行操作演示,让村民们切实地体验兰花的种植过程。

据了解,村雅村有着20多年的兰花种植历史,种植户多,种植规模较大。本次培训旨在为当地农户提供学习兰花种植技术的平台,拓宽农户增收渠道,增强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