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镇:节日期间轮休不停产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www.fjnjnews.cn  2019-02-14 15:16  占进良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14日讯(通讯员占进良)春节期间,丰田镇军典自行车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开展。

在丰田镇军典自行车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推土机正忙着清理平整项目用地,挖掘机正在进行土方填埋,数名工人正在现场放样,工地一片热火朝天景象。

据了解,军典自行车项目计划总投资3.2亿元,规划建设一栋800平方米的综合楼,一栋900平方米的宿舍楼,4栋共1200平方米的厂房及相应附属设施,项目用地72亩,主要从事自行车配件生产,预计年产值3.8亿元。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