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金山镇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

www.fjnjnews.cn  2019-02-13 16:47  马嘉伦、黄智杰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13日讯(记者马嘉伦、通讯员黄智杰)2月13日,县委书记黄劲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艳水到金山镇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

参加集体约谈的对象有金山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人大主席,镇直机关相关人员及各村居党组织书记等人员。

县委书记黄劲武在进行集体谈话指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工作目的在于通过检查把压力传导到位、把责任压实到位,让领导干部在平时工作中抓小抓早抓实、慎独慎微慎初。黄劲武要求,要对标看齐,旗帜鲜明讲政治。从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全面对标中央,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对症下药,标本兼治抓整改。对照问题清单,认真梳理、深挖根源,明确整改标准和要求,制定实实在在的整改方案,严格整改到位;要对准责任,正风反腐再深化。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持续深化反腐倡廉,持续深化监督检查工作;要对照差距,加快发展勇争先。既要认领好落实主体责任存在的问题,更要盘点好发展中存在的差距。按照“三年三攻坚、三抓三重点”等工作部署要求,重点在振兴民营企业、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现代物流等方面狠下功夫,努力在全县发展大局中走前头、作表率。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艳水主持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人员通报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问题清单和问责建议,金山镇主要领导作表态发言。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