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工作

www.fjnjnews.cn  2019-02-13 16:43  余祥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13日讯(记者余祥龙)2月13日,县长钟科深入山城、靖城等铁路沿线镇村进行调研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南靖建设。

钟科一行先后来到南靖动车站、靖城沥阳村等地,实地察看铁路周边裸房、垃圾、临时搭盖等综合整治情况,详细了解整治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并研究解决具体措施和办法。

县长钟科指出,深入开展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是提升我县城市品位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摸清底子,统一标准,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要按照“路地结合、上下联动、突出重点、标本兼治”的原则,开展房屋整治、绿化美化、卫生治理、安全保障等四项重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对全县铁路沿线环境依法依规进行综合整治;要把拆除违章搭盖建筑和村庄“脏乱差”治理有机结合,全面清理房前屋后屋顶及田间地头乱搭盖问题,整治房屋立面,做好沿线两侧绿化,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全县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把铁路沿线人居环境打造成为我县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