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镇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反馈会

www.fjnjnews.cn  2019-02-13 16:42  谢福林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13日讯(记者谢福林)2月13日,丰田镇召开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反馈会。

县领导钟科、吴子毅、县检查组及丰田镇党政领导班子、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长钟科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提高站位讲政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政治责任担当,更加坚决有力地把党的政治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标本兼治促长效,严守廉政纪律,筑牢廉政防线,深化廉政教育,针对通报的检查发现问题和移交问题清单,丰田镇党委要按照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完善主体责任清单建设,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抓好整改,落深落实落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紧盯基层强基础,把责任压力传导到基层,严厉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加强基层监督体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要向基层延伸,覆盖到党组织的“神经末梢”,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要精准发力抓整改,丰田镇党委要切实担起责任,针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以“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县委常委吴子毅主持会议。

会上,县检查组通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移交问题清单和问责建议。丰田镇党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