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送岗位 搭建平台促就业

www.fjnjnews.cn  2019-02-12 15:37  肖娜、谢福林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12日讯(记者肖娜、谢福林)2月11日,我县举办2019年春季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暨大中专毕业生供需见面会,25家企业到场招聘。

副县长庄龙图到场检查指导招聘工作。

招聘会上人头攒动,挤满了前来求职的群众,各招工企业的工作人员正热心地为求职群众介绍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企业用工情况,现场有185人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有万利达、闽星、焙之道食品等25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了800多个岗位,现场发送企业优质岗位信息表、社保卡等宣传材料1000多份,解答群众咨询500余人次。

节后举办招聘会,既能帮助返乡人员在家乡实现就业,又能有效解决企业节后用工的紧张局面。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