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全市深化“三抓三比 十项竞赛”视频会并部署工作

www.fjnjnews.cn  2019-02-11 16:56  余祥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11日讯(记者余祥龙)2月11日,我县组织收看全市持续深化“三抓三比 十项竞赛” 暨当好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先锋动员视频会。

县委书记黄劲武、县长钟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连端、县政协主席李涌华等县各套班子领导及县直各部门、各镇(园)主要领导等参加收看。

全市视频会议就持续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当好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先锋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各级干部群众要归心归位、提振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聚焦重点工作,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步伐。

随后,我县立即召开视频会。

县委书记黄劲武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心态决定状态、开局决定全局。春节假期已过,各级干部要收心鼓劲归好位,全身心投入到各自岗位,切实做到人在岗、心到位,既“收身”又“收心”;要用心领会谋好篇,全力抓好实体经济、项目建设、全域旅游、乡村振兴、城乡建设、民生事业、环境优化、党建引领等八大重点工作,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办法,全力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省落实赶超作出贡献。县四套班子领导要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项目一线开展“现场办公解难题”活动。各镇(园)、各部门也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特别是把旅游项目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专心干事尽好责,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细化工作分工、落实工作责任,形成“人人身上有指标、千斤重担众人挑”的良好局面;要不忘初心、抖擞精神、砥砺奋进,确保首季开工大吉、开门长红、开局良好、开春有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视频会后,县委书记黄劲武,县委常委、副县长詹文华还来到县“三抓三比 十项竞赛”办公室,详细了解了我县“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开展情况,并鼓励大家收心聚力,打起精神,树立信心,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开好局、起好步,力争我“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工作 再上新水平。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