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园举行2019年新春招商推介会

www.fjnjnews.cn  2019-02-11 16:42  本网通讯员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11日讯(本网综合)连日来,我县各镇园利用外出乡贤及企业家集中返乡过年的最佳时机,纷纷举行2019年新春招商推介会。

靖城镇·高新园

2月5日,靖城镇、高新园联合举行“聚乡贤群智 谋家乡发展”2019年新春招商推介会。

县委副书记黄添木,县委常委、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蔡志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王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振龙参加推介会。

会议详细介绍了靖城的区位交通、功能定位、配套建设、人力资源、优惠政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情况,鼓励外出乡贤及企业家充分发挥人脉优势,积极为家乡的经济建设牵线搭桥、招商引资,促进产业回归、智力回归、资源回归和财富回归,返乡投资兴业。出席招商推介会的领导嘉宾一同见证了莎米特智能箱包、骏辉达新型环保建材、鸿骏机械、成凯金属制品等4个项目的现场签约,签约项目总投资13.3亿元。(通讯员杨景三 陈智琛)

龙山镇

2月7日,龙山镇举办龙山镇新春乡贤恳谈会暨龙山商会成立两周年庆祝大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詹文华参加会议。

会上,乡贤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就当前经济建设、文化教育、乡村振兴、招商引资、挖掘传统文化等方面各抒己见,为龙山发展建言献策。当天,还现场举行项目签约仪式。现代农业科技观光园、“海峡两岸”民间信仰民俗文化园、南靖盟校产学研养产业创新基地等3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6.6亿元。(邹少华)

山城镇

2月7日,山城镇举办“学习十九大 建设新南靖”2019年新春乡贤恳谈会。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庆云,县政协副主席黄武松,县政府党组成员林吴相等参加恳谈会。会上,乡贤和企业家代表在听取了山城镇关于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的工作思路后,畅所欲言,纷纷为山城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良言、献良策,谋发展。当天,还举行了恒润未来城文旅、鑫友机械制造、康诚机械制造、温氏食品加工等4个项目现场签约仪式,签约项目总投资18.85亿元。(通讯员何景金山镇 

 大年初一,金山镇举行2019年新春招商推介会,县人大副主任吴王平参加会议。

会议向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金山镇的投资环境,希望大家能够为金山镇经济的发展建言献策。围绕金山镇的发展,外出乡贤和企业家们也纷纷表态发言,在旅游、招商引资、基础配套设施等方面献计献策,并表示将利用自身在外的信息与资源优势,积极搭建桥梁,吸引更多的客商来金山投资兴业,共同推进金山跨越发展。(通讯员 黄智杰)

丰田镇

2月7日,丰田镇召开2019年新春茶话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

会议通报了丰田镇过去一年来在工业建设、项目推进、乡村振兴、民生事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介绍了丰田镇2019年的工作计划和思路。并邀请乡贤们参观了丰田镇闽台精密机械产业园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观看了丰田镇回眸与展望电视片和东方村乡村振兴宣传片等。

会上,围绕民生事业、乡村振兴、环境治理、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与会乡贤们纷纷畅所欲言,积极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并表示将以多种方式和途径支持家乡发展,共同推进丰田跨越发展。(占进良)

船场镇

2月7日,船场镇召开“学习十九大 建设新船场”2019年新春乡贤招商恳谈会。

会议通报了2018年船场镇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并鼓励乡贤们永葆赤子之心、奋斗之心、至诚之心,推动技术回归、人才回归、项目回归、资本回归,共同建设船场更加美好的未来。会议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共签订高山族景区建设、“云水之谣”夜秀、南靖红色旅游“红色之旅+知青村”项、富硒果蔬种植基地建设、金永鹏乡村振兴农业嘉宝果休闲观光文创园等5个项目,总投资达10.6亿元。当天,还举行了“船场奖学助教基金”启动仪式。(记者 韩佳镔 通讯员 张玉婧)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