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服务中心:节后上班首日 人到岗心到位

www.fjnjnews.cn  2019-02-11 16:37  简慧玲、杨新栋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11日讯(记者简慧玲、杨新栋)农历正月初七,浓浓的“年味儿”还未散去,县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各个窗口的工作人员,早已各就各位,做好充分准备,井然有序地接待前来办事的群众。

上午九时,一楼大厅的出入境窗口十分热闹,窗口前围满了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新近增设的自助服务机为群众办事提供了许多便利。

 沈女士告诉记者,她今天是来办出入(境)证件的,因为要去澳洲旅游,今天过来办证,感觉是挺方便的。

县行政服务中心公安局窗口科员黄琳琳对记者说,节后刚上班头几天是出入境窗口办证的高峰期,她希望大家合理安排办证时间,错开办证高峰期。

在不动产交易登记综合窗口,尤先生正在咨询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办理的有关手续和流程,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他进行解答。窗口工作人员的热心服务让他十分满意。

2018年,县行政服务中心共为企业和群众办理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近14万件,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梳理确定拟分2批划转的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共计310项,占总事项48.9%,办件单元641个,涉及部门22个。

县行政审批局局长杨志坚在接受采访时说,行政审批局要持续优化项目审批,突出再行电子施工预许可方面来下功夫,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在持续创新服务模式上来下功夫,努力实现县长在县委县政府工作会上提出的“群众高频事项50个以上不用跑,100项以上最多跑一趟”;要持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要全力推进涉及21个部门230多项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的划转、人员转隶。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