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我县对外宣传成效显著

www.fjnjnews.cn  2019-02-11 16:23  吴丽娜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11日讯(记者吴丽娜)春节期间,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组织精干记者深入景区、工厂、项目建设工地等基层一线采访,共有60多条次报道南靖的新闻分别在中央、省、市等各级广播电视、网络、报纸等媒体中发表。其中,共有20多条次有关南靖的新闻报道分别在中央、省、市等各级广播电视媒体播出,《到土楼品味年味民俗》《土楼里别样年味》《尽享假日 共度幸福中国年》等新闻连续三天分别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一套《新闻联播》《朝闻天下》和十三套《新闻直播间》等栏目播出。

此外,《漳州南靖:中山廊桥实现通车》《南靖:土楼年味浓 旅游多精彩》《漳州南靖:交警执勤保畅通》《南靖土楼景区 人气爆满》等新闻分别在福建电视台《福建新闻联播》《福建卫视新闻》以及漳州电视台《漳州新闻》《记者在线》等广播电视媒体刊播;《南靖供电主动服务返乡客户》《线上线下携手 做活节日经济》《居民在挑选商品》等新闻在中国县域经济报刊登;《台胞留在南靖过大年》《越南归侨裹长粽迎新年》《大年初一 让群众畅享百花齐放》等近20条次的新闻分别在《福建日报》《闽南日报》等媒体刊登。

网络媒体报道也紧追其后,其中《越南归侨裹长粽迎新年》《过年的安全守护者:消防员随时准备出警 穿着战斗服吃年夜饭》《壮观!无人机航拍南靖土楼夜色之美》等新闻在人民网、光明网等央级网络媒体上登载,《南靖:漫步彩虹桥 畅游山水间》《南靖靖城:项目推进忙 春节不打烊》等20多条次新闻分别在省、市网络媒体上登载。

  •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