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楼景区人气爆满 文明出行在升级

www.fjnjnews.cn  2019-02-09 12:05  魏国茂、黄惠玲、韩佳镔、简钰露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9日讯(记者魏国茂、黄惠玲、韩佳镔,通讯员简钰露)正月初四,虽然今天天气有些阴冷,但是依然阻挡不了大家出行的热情,南靖土楼景区依然是人头攒动,人山人海。

来自安徽的游客王丽,是第一次和家人一起在外地旅行过年,她告诉我们,土楼的美丽风光、风土人情以及客家的美味佳肴,让她过了一个别样的新春佳节。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旅行已经逐渐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刚需”,是一种让人身心愉悦的生活方式。年轻一代喜欢四处转转,父母一代也越来越享受旅游休闲的乐趣。为了满足游客对美好假日旅游、生活的需求,春节期间,南靖土楼景区旅游产品结构更加完善,旅游公共服务更加健全,文明旅游、诚信经营等成为自觉。

南靖土楼景区工作人员伊林英告诉记者,土楼景区给游客提供一些轮椅、手推车,还有一些热水,在洗手间方面还有第三方的洗手间,尽量为游客营造一些好的游览环境。面对客流高峰,针对景区人流客流的特点及景区路况,南靖土楼景区采取包片分段、路面管控、定点巡查、交叉管控等措施,力争为游客提供顺畅的交通环境。

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旅游警察大队大队长高和阳对记者说,他们采用摩托车巡查的方式,对各个重点路段进行巡逻,及时对出现的问题进行处理,这几天来看效果还是不错,还是没有造成景区大面积拥堵的现象。

据了解,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四五天,南靖土楼景区共接待游客29.19万人次,同比增长10.36%。

  •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