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政法工作会
2019-02-01 15:50:45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2月1日讯(本网记者 马嘉伦)2月1日,我县组织收看市委政法工作视频会,并召开县委政法工作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我县政法工作。

县领导黄劲武、钟科、何艳水、杨志成、黄武松、林培利、陈超及各镇(园)、县直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市委政法工作会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加快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全市视频会后,我县立即召开县委政法工作会。县委书记黄劲武要强调,要把握形势大势,坚决落实上级部署。要深刻领会抓落实,认清形势抓落实,紧扣问题抓落实,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县政法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位。要紧盯重点难点,坚决维护大局稳定。严防严控,切实维护整治安全,共治共享,切实维护社会安定,要敢打真大,切实维护群众安宁。要健全体制机制,坚决打造过硬队伍。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加强政法队伍建设,落实责任管控。

就当前工作,黄劲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做好帮困解难,实实在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困难,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要加大清欠排查力度,积极协调解决,解决拖欠工资问题,确保社会安定稳定;要抓好安全生产,全力抓好企业生产、道路交通、土楼旅游、食品和消防等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平安和谐有序;要强化乱象管控,特别要对乱搭盖、乱建房、盗采砂、黑加油等各类违法乱象严格管控、严厉打击;要做好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岗位职责,把值班工作做到位;要强化廉洁过节,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加强廉洁自律,管住自己、管好家人;要提前谋划、科学调度,确保各项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

县长钟科主持会议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把此次会议作为今年政法工作的发令枪和冲锋号,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努力营造安全和谐、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艳水部署我县政法工作。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