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参加指导山城镇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1-24 15:34:24 责任编辑:吴丽娜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月24日讯(本网记者 马嘉伦)1月24日,山城镇召开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县领导黄劲武、詹文华、赖国贤、林吴相全程参加此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山城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认真开展深刻的自我批评和坦率真诚的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县委书记黄劲武对山城镇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山城镇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组织细致,符合要求。大家都做了认真的检查剖析,坚持党性、坦诚相见,希望大家能够认真接受批评意见,取长补短,互相借鉴,深刻反省,达到团结、干事、创业的目的,推动工作不断进步。

黄劲武要求,山城镇党政班子成员政治站位要再提升,作为县城所在地,山城镇要当先锋、做表率,体现工作高效性,体现工作实效;整改落实要动真格,要认真梳理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对号入座,制定整改措施,不断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服务发展要当先锋,要立足发展大局,在项目建设、生态环保、服务企业等方面多下功夫,做加快转型升级、促进科学发展的先行者;班子建设要更扎实,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强化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建设,为实现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