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01-21 15:24:44 责任编辑:吴丽娜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月21日讯(本网记者 萧玮鸿 游雪慧)1月20日晚,县委书记黄劲武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举行的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主要精神。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部门各单位实际,真正学深弄懂悟透,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主要内容。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政治责任感,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建设一支素质过硬的政法队伍。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主要精神。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学透弄懂文件精神,用好政策做优工作,严管和爱护好干部,推动全县干部队伍管理和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研究了召开2019年县委、县政府工作会有关工作。会议研究了《南靖县2019年“三年三攻坚、三抓三重点”工作方案》。今年,我县将继续开展“三年三攻坚、三抓三重点”活动,“三年”即民营企业提振年、全域旅游建设年、乡村振兴战略年;“三攻坚”即城乡建设攻坚、民生短板攻坚、生态环境攻坚;“三抓”即抓项目落地、抓实体经济、抓新增长点;“三重点”即党建引领、担当作为、典型示范。

会议研究了2019年重点项目实行分级管理和领导挂钩责任制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虎伯寮自然保护区违法建筑整治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在春节前彻底完成虎伯寮自然保护区违法建筑的拆除工作,要做好宣传,举一反三,依法依规处置“两违”现象。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