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7家民宿获得表彰授牌

www.fjnjnews.cn  2019-01-18 15:31  韩佳镔、江峰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韩佳镔、江峰)1月18日,我县召开2018年民宿星级评定表彰授牌会议。全县共有46家民宿参与此次评定,27家获得表彰授牌。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县政府党组成员张清浪在会上讲话,并向星级民宿的业主单位授牌。

会议提出,要将这次民宿星级评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全面提升我县旅游事业的发展。民宿行业要加强管理、创新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接待能力;突出特色、塑造品牌,结合当代文化创意产业开发,将优势资源转化为优势产品,塑造核心产品和品牌形象,推动经济、带动就业,通过产业发展实现“民宿富民”,起到活化乡村的人文作用。

会议希望被评定为星级民宿的业主单位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把今天的大会作为新的起点,加强行业自律、行业创新,不断创造新的佳绩。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