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楼红妹子宣讲队入选省级项目

www.fjnjnews.cn  2019-01-18 15:24  游雪慧、萧玮鸿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游雪慧、萧玮鸿)近日,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印发了《关于调整“省级理论进基层示范点”的通知》,南靖土楼红妹子宣讲队入选“省级理论进基层示范点”项目,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成功入选“省级理论进基层示范点”,为漳州唯一。

 据了解,土楼红妹子宣讲队成立于2012年,由书洋镇当地群众组成。她们的身份各不相同,有村妇女主任、茶娘、村卫生所工作者,也有个体户、农民。

 土楼红妹子宣讲队利用农闲、业余等休息时间,走遍村居街道、土楼人家,将新时代新思想带到街头巷尾、百姓身边。她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党的十九大精神放光芒》《土楼人民笑开颜》等精彩节目,深受当地群众的喜爱。 “接地气,暖民心”的表演不仅给队员们增添了文化自信,也向世界展示了土楼人民的幸福生活。她们传递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向群众和游客进行宣讲活动总计100余场,受众达1.8万多人次。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