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丰田镇慰问调研

www.fjnjnews.cn  2019-01-15 10:43  杨新栋、占进良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15日讯(记者杨新栋、通讯员占进良)1月14日,副市长吴卫红、市政协副主席柳建聪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丰田镇慰问调研。

在副县长李真和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吴卫红、柳建聪一行先后来到丰田镇东方村、五川村,走访慰问了六户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慰问金,鼓励困难群众积极谋求发展,乐观向上生活。市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和镇、村干部要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当天,市领导一行还来到丰田兰花园调研,了解丰田兰花产业的建设情况、销售渠道、市场价格及种植成本等。

调研中,市领导要求我县相关部门要积极发展高优兰花品种,借鉴国内外已成熟的花卉市场发展经验,整合有效资源,提升兰花交易平台的整体规划水平,完善市场配套,切实提高兰花产业效益。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