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01-02 17:29:24 责任编辑:吴丽娜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月2日讯(本网记者 马嘉伦)1月1日,县委书记黄劲武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带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高质量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确保作风建设常抓不懈。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全面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会议主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梳理中央、省、市对农业农村工作的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抓乡村振兴,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抓农村基层组织工作,确保2020年前完成农村改革发展基本目标;要进一步将我县全域旅游工作与农业农村工作结合,推动产业发展,树立典型示范,做到镇镇有典型。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国务院部际联席会和省联席办关于重点地区打击电信诈骗犯罪工作部署会主要精神和全市公共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当前电信诈骗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强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违法犯罪;要加强重点区域、重点村、重点人员的排查力度,特别是针对在逃人员加大力度、采取措施;要继续升级宣传方式、方法、内容,开展全方位、全覆盖、全包围的宣传活动,深入一线开展法律知识、防骗知识宣传,提升群众防骗能力,发动群众举报电信诈骗违法行为,切实挤压本辖区内的诈骗犯罪空间。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深化全市巡察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和省纪委《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省管干部政商“亲”“清”关系不分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领导干部在工程建设和房地产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听取我县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及下阶段打算。会议要求,要结合我县实际,贯彻省市要求,解决存在问题,提升巡察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全面落实整改,进一步推动巡察工作的开展;领导干部要警钟长鸣、清醒警醒,常思己过、常严言行,严格严明纪律,健全规范制度,摆正政商“亲”“清”关系。

会议还传达贯彻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体会议有关工作。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