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干部群众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2018-12-18 16:12:38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2月18日讯(本网记者 祥龙 凌虹 思同 福林 肖娜 珠玲 通讯员 燕艺 简靖)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我县各地干部群众收看大会实况电视直播。大家备受鼓舞,反响强烈。

在县委办四楼会议室,县委书记黄劲武、县长钟科、县政协主席李涌华等县各套班子在家领导认真收看实况。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从10个方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程。他说,40年来,我们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始终坚持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始终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始终坚持保护环境和节约资源;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始终坚持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始终坚持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始终坚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 40年春风化雨、春华秋实,改革开放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来了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迎来了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

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大家感慨万千,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坚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