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8-12-18 15:22:59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2月18日讯(本网记者 马嘉伦)12月18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13日会议等会议的精神,研究我县2019年为民办实事等工作。

县委书记黄劲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13日会议主要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奋发有为,完成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做好明年经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南靖打下决定性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来漳作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及省纪委《关于今年以来查处党员领导干部不收敛、不收手典型案件的通知》主要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各级会议精神,提高自我要求,守住法律和纪律的底线,持续深入推动反腐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主要精神。会议要求,要做好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加快谋划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计划,全力确保贫困村稳定脱贫。

会议研究了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2019年我县计划实施教育惠民工程、交通惠民工程、健康惠民工程、城区改造提升惠民工程、生态惠民工程及科技惠民工程共计33个为民办实事项目,计划投资17.5亿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专题会议主要精神及全市机构改革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听取了人大党组、县政府党组、县政协党组、县纪委监委、县法院党组、县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及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南靖县酒店建设项目挂钩领导及《中国共产党南靖县委员会工作规则》。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