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年 正青春”新思想进基层巡回宣讲走进我县
2018-12-11 15:00:21 责任编辑:吴丽娜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2月11日讯(本网记者 谢福林 肖娜 实习记者 陈巧华)12月10日,由漳州市委宣传部、漳州市委讲师团主办的“四十年 正青春”新思想进基层巡回宣讲在我县开讲。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及相关单位人员共计约300人参加此次活动。

宣讲现场,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基层一线的优秀宣讲员分别作了《文明共建 承载乡愁》、《新风吹荡南大门》、《追光逐梦四十年》、《土楼人民笑开颜》、《放牛班的春天》和《总书记的点赞》的主题宣讲,宣讲紧密联系改革开放以来的城市变化、乡村发展、文明新风等内容,以身边的好人好事、先进典型,讲述了漳州人民在改革开放大潮中的生活变迁和奋斗故事,展现了漳州市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弘扬了漳州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拼搏精神,传播新时代正能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宣讲期间,相关单位人员还表演了原创歌曲《土楼柿子红了》、舞蹈《烟花三月》、《粉墨》和葫芦丝《炫动时光》等精彩节目,深受现场师生的欢迎和好评。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