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水土保持宣传日宣传活动
2018-12-11 14:58:55 责任编辑:吴丽娜 来源:

南靖新闻网12月11日讯(本网记者 杨新栋 简慧玲)今年12月10日是福建省第五个水土保持宣传日,县水利局在紫荆花园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县水利局在紫荆花园广场举行福建省第五个水土保持宣传日宣传活动,活动主题为“加强水土保持,建设美丽南靖”。

活动中,县水利局工作人员在广场上悬挂“水土保持,进则全胜,不进则退”的宣传横幅,树立两片《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图解展板,并在县城周边悬挂20条水土保持宣传标语。工作人员还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图片内容,并现场分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和《福建省水土保持条例》200本,彩色图解折单1000份,有效增进全民水土保持意识。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