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投资360万元改造加固四座危桥

www.fjnjnews.cn  2018-12-06 15:03  黄惠玲、马嘉伦、陈海林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黄惠玲、马嘉伦,通讯员陈海林)为切实提升农村公路桥梁安全通行品质,方便周边群众出行。今年来,我县投入360万元,改造加固4座危桥。

在张渠大桥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加紧施工,他们采用新型的桥梁加固产品对桩柱进行加固,防止沙石河水冲刷造成桥桩损坏。目前工程已完成90%。

据了解,山城镇月桂山大桥、下时巷仔顶大桥、过槽大桥及张渠大桥等四座大桥的改造加固项目,是我县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项目投资约360万元,对桩基外露部分采用玻纤套筒外包防护处治加固。目前,已完成2座大桥的加固,计划于12月中旬全部完工。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