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www.fjnjnews.cn  2018-12-04 17:42  谢威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4日讯(记者谢威)12月3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县委书记黄劲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研究关于在突发事件敏感舆情应对处置中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我县要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好下阶段我县宣传思想工作;要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充分发挥乡村讲师团的作用,形成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宣传贯彻体系;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坚定不移压实责任、夯实举措,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小落实;要结合我县实际,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于伟国书记来漳来靖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我县要全面把握,领会精神实质,加快推动民营经济创新转型,推动乡村绿色发展、全面振兴;要全力支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精准帮扶,提升我县民营经济发展质量、效益和水平;要全线延伸,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生态效益转化为经济效益,让良好生态成为乡村振兴的有力支撑点。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高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现场会、全国农业绿色发展座谈会和11月20日全省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主要精神。会议要求,各镇(园)、各挂钩科局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有效巩固提升扶贫成效,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互动共进、全面融合。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我县要迅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宣讲活动,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要推动学用结合,切实发挥好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作用,推动县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妇联自身建设,扩大全县妇联组织覆盖面,提升妇联干部履职能力,深入推进妇联改革。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11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及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主要精神,"枫桥经验"纪念大会精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要精神。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