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8-11-29 15:33:50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1月29日讯(本网记者 余祥龙 吴丽娜 黄淑彬)11月28日,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听取《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和《新时代舆论引导的应用思考》专题讲座。

县委书记黄劲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连端、县政协主席李涌华等县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各镇(园)主要领导、分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领导,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方祥,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市委外宣办(网信办)常务副主任韩水海,分别做《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和《新时代舆论引导的应用思考》专题讲座。

李方祥从全面继承中国共产党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的宝贵传统、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新鲜经验、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倾向性问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等四个方面作了精彩的解读。

韩水海从“为什么要重视舆论引导能力建设、同媒体打交道必须摒弃的四种心态和六种误区、同媒体打交道必须做到四个明确、舆论引导的基本原则、舆论引导应注意的事项”等五个方面就新时代舆论引导工作进行了精彩阐述。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主持会议,并就如何做好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聚焦重点、齐抓共管,共同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倾听群众呼声,坚持扎实履职尽责,增强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唱响网络宣传主旋律,营造健康向上、积极正面的网络舆论空间。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