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黄劲武:要求“四个第一” 助推靖城大发展
2018-11-20 15:55:53 责任编辑:吴丽娜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1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马嘉伦 通讯员 陈智琛)11月19日,县委书记黄劲武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靖城镇调研,要求要将征迁作为第一要务,将项目作为第一抓手,将协调作为第一途径,将环境作为第一基础,将党建作为第一引领,推动靖城镇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县领导黄添木、蔡志斌陪同调研。

县委书记黄劲武一行先后深入焙之道(福建)食品有限公司、博正塑胶项目、高新东路天口段项目拆迁及施工现场、市职教园区项目及南江滨路沧溪段建设现场等地,详细了解各项目征迁、建设进展情况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靖城镇今年来各项主要工作汇报。

县委书记黄劲武指出,今年来,靖城镇项目征迁、建设等工作有成效、有形象,领导干部有激情、有力度,重点工作有办法、有亮点,征地拆迁、污染整治、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仍存在经济指标喜忧各半、项目推进建多产少、污染治理力大效慢、谋划规划不够稳定、镇村干部水平不一、隐患问题仍然存在。黄劲武要求,靖城镇要发挥龙头带动作用,积极实施"农业工业化、工业智能化、服务业个性化“战略,全面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  

黄劲武强调,这几年中,靖城镇的征迁任务重,时间紧,要将征迁作为第一要务,进一步理清征迁遗留问题,凝聚合力,重点攻坚,为项目建设提供用地保障;要将项目作为第一抓手,持续不懈抓项目,着力招引好项目,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要将协调作为第一途径,靖城镇要搭建好沟通协调的桥梁,协调好市、县、村之间的关系,要会协调、巧协调,同企业加强沟通,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将环境作为第一基础,统筹抓好生态环境、投资环境,打好生态环境攻坚战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各项事业发展奠定良好的环境基础;要将党建作为第一引领,以党的建设带动干部建设、以党的建设带动其它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打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推动靖城镇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