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深入基层调研全域旅游
2018-11-19 15:09:00 责任编辑:吴丽娜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1月19日讯(本网记者 余祥龙)11月16日,县委书记黄劲武深入梅林、书洋、船场、南坑等镇,就加快推进我县全域旅游工作开展调研,要求要不断完善各项基础设施,让更多、更优旅游项目在南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做好各项目服务工作,让各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服务我县全域旅游发展。县领导黄庆云、黄镇平陪同调研。

南靖县通美云水谣庄园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用地2000亩。项目建成后将形成集旅游观光、民俗体验、农耕体验、休闲度假、禅意养生为一体的大型庄园。在实地察看、了解通美云水谣庄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县委书记黄劲武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让整个庄园档次更高、布局更合理、使用更舒适,与周边环境更和谐;要抢抓晴好天气,利用晚上加班加点进行施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在福谦楼客栈、塔下守望客栈、良屿民宿和青普土楼文化行馆等,县委书记黄劲武详细察看了各民宿的改造情况,详细了解各民宿的规模大小、风格特色及运营情况。他指出,我县景区内的民宿参差不齐,管理不规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管理,引导民宿管理者到外地参观学习,提高民宿品味;要突出特色,提高标准,打造精品,不断增强精品民宿的竞争力和吸引力,助力全域旅游快速发展。

简大狮纪念馆、塔下华侨历史展馆、下版家风家训馆等项目正在加快筹建中,县委书记黄劲武详细了解了各馆的筹建情况,要求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科学、正确选址,尽量选用旧楼房进行改造;要大量收集有关的实物,丰富展馆内容,利用灯光、影视等现代手段,从多角度展现南靖形象,让更多人了解南靖历史。

当天,县领导一行还察看了云水谣古道项目、塔下土楼游客服务中心、船场镇金上汤盘活项目、船场镇上汤村幸福园建设项目、原合成氨厂旧村复垦项目 以及漳武高速公路南坑段A2标段“四集中”厂站建设项目等,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要加快项目征地工作,严格管控“两违”,坚决杜绝乱建、抢建行为发生;要科学规划、设计店招店牌,坚决拆除不合理、不规范的招牌及建筑,让景区环境更和谐;要不断完善各项基础设施,让更多、更优旅游项目在南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做好各项目服务工作,让各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服务我县全域旅游发展。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