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盟科技园:各期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2018-11-15 16:11:58 责任编辑:李小琴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丽娜、佳镔,通讯员智琛)近日,中盟科技园四期智能机械产业园开工建设,吸引了18家企业现场签约入驻。目前,中盟科技园各期项目建设正按序时进度推进。

在靖城镇中盟科技园项目一期工程施工现场,工人正抢抓现在晴好的天气,加快一期工程主体工程的扫尾工作,以及道路硬化和绿化配套建设等,确保月底全部完工并交付使用。而项目二期工程建设进度也紧随其后,多栋主体工程已封顶,正在进行砌墙、内架、梁板等工作。

据了解,中盟科技园项目位于漳州高新园靖城园区,总用地面积700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拟投资12亿元。项目一期占地300亩,定位为一站式的工业综合体,是集标准厂房、中试大楼、创业创新孵化基地、研发中心、电商大楼、企业展示厅、外贸展销中心、酒店、员工公寓、总部基地等各项生产、展览、服务、商业商务配套设施为一体的综合型高新产业园。二期项目占地400亩,集团全力打造中盟物联网产业园,建成后预计可容纳200多家中小微企业入驻。

此外,园区还将同步建设信息化平台及智慧物流平台,并配套金融投资公司,组成完善的金融、研发、展示、特流、生活等一站式配套设施,致力打造成为产业园区发展典范、海西智造重要引擎,创领产业未来发展。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