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书洋等镇开展打击电信诈骗宣传与排查活动
2018-11-15 16:07:58 责任编辑:李小琴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黄佳川、陈燕艺)连日来,金山、书洋等镇开展打击电信诈骗宣传与排查行动。

在金山镇,工作人员身着平安志愿者制服,到集市、路口向群众发放传单,并详细介绍电信诈骗的种类与特点,提高群众鉴别意识,防范电信诈骗。

金山镇主要领导还带领镇干部深入内山村排查电信诈骗违法活动。专业人员首先操控无人机从高空筛查可疑的废弃旧房,根据从高空无人机上传来的画面,警方经过研判,立即组织人员深入排查,并沿途提醒过往群众,如果遇到可疑车辆、可疑人员时要立即上报。

下阶段,金山镇将继续保持打击电信诈骗的高压态势,建设“平安金山”,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书洋镇,该镇干部及上田治村两委等50多人组成3支小分队,对书洋镇上田治村开展进村上山大巡查,对偏僻山地、废弃房屋、废弃猪圈及租赁给外地人使用的厂房、房屋等重点场所进行开展地毯式排查。 行动中,工作人员还向村民分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扫黑除恶、“平安三率”宣传资料、宣传单,提醒村民提高警惕、积极举报违法犯罪行为,共同维护社会的稳定和谐。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