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考察团到我县考察
2018-11-14 16:16:56 责任编辑:刘文财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1月14日讯(记者马嘉伦)11月14日,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吴彬镪带队到我县考察,就深化校地合作进行探讨交流。

 在县领导黄劲武、黄添木、何东平的陪同下,闽南师范大学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万利达集团有限公司、南坑咖啡生态观赏园,实地了解我县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并就深化校地合作等事宜进行探讨交流。

县委书记黄劲武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闽南师范大学即将到来的6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产业对接,深化人才交流,加强人才引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加强沟通交流,增进校地友谊。黄劲武表示,南靖将全力配合闽南师大做好圆山校区的建设工作,为地校繁荣发展增添新动力。

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吴彬镪指出,闽南师大和南靖渊源深厚,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在生态环境、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领域进一步推动深度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共谋发展。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