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黄劲武:敢干想干加会干 重整行装再出发

www.fjnjnews.cn  2018-11-13 17:20  萧玮鸿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1月13日讯(记者萧玮鸿)11月13日,县委书记黄劲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山城镇,就“贯彻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强调要全力推进项目,扶持企业,全力优化环境、补齐短板,进一步提升士气,发扬敢干想干加会干的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

黄劲武一行先后来到县城育新北路、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县高级中学、南云包装设备有限公司和闽航发特种钢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和企业生产经营、实施技改等情况,就项目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研究并提出对策。座谈会上,县委书记黄劲武一行听取了山城镇今年来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存在差距和问题以及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计划安排。

黄劲武指出,山城镇作为全县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今年来,在开展扫黑除恶、生态环境治理、征地拆迁、推进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上有亮点、有思路、有进步、有氛围,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这得益于全镇班子成员的得力领导和镇、村干部的努力作为。黄劲武强调,山城镇作为项目重点布局区,要认识到目前仍存在着差距不小、后劲不足、效率不快、主动不够、乱象不少、攻坚不猛、士气不高、环境不优、协调不力、矛盾隐患不容乐观等问题,需要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来推动工作。

黄劲武要求,要全力推进项目、全力扶持企业,抓住项目这个牛鼻子,加快推进工业项目、城建项目和八大片区的建设,全力招引好项目、不断增强发展后劲,全力扶持企业发展、助力企业做强做大;要全力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全力优化环境,坚决打击黑恶势力保护伞,为全镇的各项事业发展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要全力完成任务、全力补齐短板,对照今年年初制定的各项指标,凝心聚力抓落实,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对明年工作进行认真谋划;要全面提升士气,全面开展责任制竞赛,发扬敢干想干加会干的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

县领导詹文华、黄庆云、何东平、邵华凯、林吴相参加调研活动。

县挂钩领导、城东片区和紫云片区牵头领导、挂钩部门负责人在座谈会上分别进行发言。

(庄伟杰摄影)

  • 编辑人:李小琴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