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www.fjnjnews.cn  2018-11-13 17:19  简慧玲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1月13日讯(记者简慧玲)11月12日,我县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对我县防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县长刘升蔚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镇(园)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坚决防止麻痹思想;要强化措施,确保工作高效有力;要压实责任,切实做好防控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的精神上来;会后一定要站在政治高度,切实履职尽责,认真组织、贯彻落实会议的要求,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我县生猪业健康发展。

会上,县农业局负责人发言,通报我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不足,提出下阶段工作意见。

  • 责任编辑:李小琴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