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梅林等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

www.fjnjnews.cn  2018-11-13 16:57  邹少华、陈清鹏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邹少华、陈清鹏)连日来,龙山、梅林等镇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

龙山镇组织人员,深入排查辖区内废弃工厂、废弃养殖场、偏远库房等可能被用于加工制造毒品或者用于电信诈骗的场所,防止不法分子或利用正当行业作掩护,或占用废弃工厂、废弃养殖场等场所进行违法活动。各村居还严格落实值班巡逻,重点巡查废弃猪圈、厂房,注意观察可疑车辆和陌生人员,常态化开展打击电信诈骗、制毒制假的宣传与排查行动。

龙山镇还出动宣传车宣传,组织志愿者到市场、街道、社区等人员密集区向群众发放预防电信诈骗、打击制毒制假宣传资料,介绍电信诈骗、制毒制假的作案方式和特点,提高群众防骗和抵制制毒制假意识。梅林镇组织镇派出所、执法队、巡山队等部门人员,到长塔村、科岭村,通过利用各种信息系统所掌握的信息,现场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最快的速度成功端掉13处电信诈骗窝点。

据了解,今年以来,梅林镇通过聘请4个防电信诈骗巡逻员进行常态化、持续性巡逻,加强宣传以及镇领导每日带班执勤等方式,加强对长塔村、科岭村网络电信诈骗的管控,降低违法犯罪几率;通过强化线索摸排,建立工作台账,加强打击力度以及重点人员管控等措施,使扫黑除恶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全力维护梅林镇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 责任编辑:李小琴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