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团赴龙岩参加第九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

www.fjnjnews.cn  2018-11-12 15:39  杨新栋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杨新栋)11月8日,县经信局组织东刚精密机械等13家参展企业、久耀光(福建)电子科技等20家观展企业到龙岩参加第九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

记者在我县企业的展区看到,不少过往人员被精密的设备所吸引,驻足参观。这里展出的机床是东刚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的最新产品,它不仅美观,而且功能强大,客商们表现了浓厚的兴趣。这次我县组织企业到龙岩参展,不仅给企业提供了对外展示的机会,也给企业带来了很好的机遇。

通过本次展会,我县企业拓宽了产业合作渠道,已经获得20多个意向订单,合计1000多万元。

在这次的博览会上,我县精密机械企业还与龙岩技师学院在会展上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拓宽精密机械产业技术人才引进渠道。

在这次参展活动中,我县企业代表还实地参观龙岩市联合铸造企业,学习当地企业的经验。

  • 编辑人:李小琴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