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18-11-09 16:30:18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1月9日讯(本网记者 萧玮鸿)11月8日晚,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重要精神,部署今年年底各项工作。

县委书记黄劲武、县长钟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连端、县政协主席李涌华等县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话和在上海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檀云坤到我县和溪镇调研的重要指示精神。

县委书记黄劲武在会上指出,各级领导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上级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就今年年底各项工作,黄劲武强调,要全力推动民营企业加快发展,深化“追问题、解难题、促发展”活动,认真落实各级出台的扶持民营企业政策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摸底、逐一排查、逐一化解,推动我县民营企业做大做强、转型升级;要根据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年度目标,认真查找差距,加强分析研判,采取有效措施,补上缺口、赶上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各分管、挂钩县领导要对号入座、正视问题,坚持高位推动、一竿子插到底,认真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强化跟踪督促,全力确保未开工项目早日开工、未落地项目加快落地;要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稳定巩固脱贫工作成效,全力抓好金融风险防控,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继续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加大线索核查力度,加强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背后的黑恶势力和“保护伞”,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专项斗争,加快涉黑涉恶案件的办理,确保月底前办结1件;要提前做好明年工作的思考和谋划,发改、统计、经信、财政等涉及经济指标的部门,要科学做好明年指标预算测算,掌握明年经济和财税增长支撑点,掌握其他兄弟县(市、区)指标走向,确保经济运行平稳。发改局要及早谋划好明年的省、市重点项目,以及城建、民生、交通、生态水系等项目,把前期做细,规划做实,争取有更多的项目被列入省、市计划盘子。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