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城健康产业示范园: 进度与措施并进 质量与安全同行
2018-11-08 15:29:44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1月8日讯(本网记者 吴丽娜 韩佳镔 林勇滨)由漳州高新区靖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投建的靖城健康产业示范园项目建设多措并举赶进度,狠抓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目前已完成4万多平方米的地下室浇筑工作。

在项目业主代表严跃华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了项目工地建设现场,只见好几栋略显壮观的大楼已经披上了淡蓝色的“纱衣”。放眼望去,比地平面低一层的工地上,一大片空地已浇筑好水泥,众多钢筋条根根立起,工人们在工地上忙碌地工作着。

靖城健康产业示范园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172.49亩,计划总投资6.9亿,主要建设内容建设具有环保生态型的厂房、办公楼和生活配套设施等,拟建厂房108652.5平方米,生活服务配套23176平方米,地下厂房及地下停车场47139平方米。

严跃华说,由于工人多、工程量大,所以工程的施工安全和质量方面更不敢马虎。作为业主代表,他的首要工作就是和工程监理、施工方代表一起,每天早晚各一次巡查项目现场,重点检查工程的进度、质量和安全。

严跃华告诉记者,施工方在保证各项目组正常施工的情况下,还采取了加派人手、加班加点以及交叉施工等方式,确保工程建设按序时进度推进。截至目前,该工程完成地下室底板浇筑工作,上部结构已经完成40%左右,B1、C1办公楼预计月封顶。春节前完成所有主体结构封顶,争取明年上半年内装修完成。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