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城镇廍前棚户区改造项目:加紧施工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2018-10-25 15:25:57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谢福林、柯璐,通讯员林勇滨)连日来,靖城镇廍前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方抢抓工期,保质保量,马不停蹄加紧施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在靖城镇廍前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数十名工人正在繁忙作业,有的忙着工地测量,有的忙着边坡支护喷锚,有的忙着承台砖胎膜砌筑、承台磨光及切桩等。同时,一辆辆土方车有序运载泥土,一部部挖掘机正在盘土、整理承台。各项工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生产经理 王贺年:“我们现在已经完成了全部的桩基工程,土方也完成了百分九十。现在现场有八台的装载机、挖掘机,还有二十几部的土方车,工人有五六十个在加班加点地赶工期,争取到年底把地下室全部封顶,明年主体封顶及部分落架。”

据了解,靖城镇廍前棚户区改造项目是解决南江滨路(南靖段)建设中涉及廍前村群众拆迁安置的建设项目,小区位于府前路南侧、正峰路东侧,由安置房和幼儿园组成。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80777万元,总用地面积113.58亩,总建筑面积21.4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4.1万平方米,项目分两期建设,将建13幢17-26层,共计1271套住宅,机动车位1404个,同时配建一所9班幼儿园。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