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北路:提速保质 保施工进度
2018-10-25 15:18:55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杨新栋、韩佳镔)10月23日,中山北路改造提升工程前段已基本改造完成,完成通车,富康路口到江滨路后半段改造工程正稳步推进。

在中山北路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位于中山北街幼儿园段的两侧围挡已拆除,工人们正在铺设人行道地砖。而在富康路口到江滨路后半段施工现场,挖掘机、压路机、土方车来回穿梭,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地进行路床及电力管道铺设。

项目负责人林振明说:“目前富康路口到江滨路的这一段正在做路床整形还有电力管道铺设,下一步我们再做这个路面结构还有这个路灯交通标示。大约在11月中旬会全线通车。”

据了解,中山桥两侧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全长689米,工程造价2300万元,主要包括中山桥两侧的中山南路及中山北路路面白改黑及相关市政配套工程建设。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