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专题研讨班作主题报告
2018-10-23 15:58:22 责任编辑:刘文财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0月23日讯(记者余祥龙、马嘉伦)10月23日,全县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开班。

举办这次研讨班的目的是进一步掀起“大学习”热潮,推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全面建成经济富裕、生态富美、人文富足的小康南靖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县领导钟科、曾连端、李涌华等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各镇(园、管委会)主要领导、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科级干部参加研讨班。

受县委书记黄劲武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钟科在会上作《学习贯彻新思想,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主题报告。

钟科在报告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也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领导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进一步将新思想学懂弄通做实,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让新思想在南靖大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钟科指出,从历史来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制胜法宝。从现实来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我们党应对风险挑战的必然要求。从长远来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全面建成经济富裕、生态富美、人文富足的小康南靖的坚强保障。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认清认准党的政治建设重大意义。

钟科强调,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抓紧抓实党的政治建设各项任务,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坚定“四个自信”,站稳政治立场,加强组织建设,把准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觉悟;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夯实政治根基,站稳人民立场;要突出政治标准,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涵养政治生态,实现风清气正;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防范政治风险,强化忧患意识;要高悬惩腐利剑,形成强力震慑,扎紧制度笼子,铲除腐败土壤,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定力,永葆政治本色,坚决惩治腐败;要提高政治素养,强化政治担当,加强政治历练,提高政治能力,不负职责使命。钟科要求,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夯实责任体系,力促力保党的政治建设取得实效,责任要扛牢扛稳,工作要真抓真干,制度要扎紧扎实,坚持从细处入手、从严处要求、从实处着力,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细化推进举措、优化制度保障,确保党的政治建设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县委副书记黄添木主持专题研讨班。

当天上午,研讨班还邀请了市委党校阮黄南教授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讲座。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