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武高速公路 (南靖段)建设工程征迁动员视频会召开

www.fjnjnews.cn  2018-10-19 09:27  萧玮鸿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18日讯(本网记者 萧玮鸿)10月17日,我县召开漳武高速公路 (南靖段)建设工程征迁动员视频会,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平稳快速高效地推进漳武高速征迁工作,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县领导钟科、吴王平、张鸿钦、黄武松及市交通集团、漳龙高速、市高速办有关领导,各相关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长钟科在会上指出,漳武高速是是构成漳州市高速公路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漳武高速,是做大我县旅游的发展之路、是繁荣县城的希望之路、是利民富民的民生之路,对南靖融入闽西南经济协作区,推动全域旅游和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漳武高速建设的重大意义,不讲条件抓好漳武高速南靖段征迁工作。

钟科强调,漳武高速南靖段途经丰田、山城、南坑、船场、书洋等5个镇,征迁范围涉及20个行政村、征迁工作量大、任务十分艰巨,需要各级、各部门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不等不拖,迅速行动,确保征迁任务顺利完成。

钟科要求,高速征迁工作宣传要到村到户、补偿要公平公正、“两违”要严打快打。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镇村带头推进、部门协同配合,不折不扣抓好责任落实,确保征迁任务顺利按时完成,为南靖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副县长张鸿钦在会上就征迁工作做具体部署。

山城镇、丰田镇、书阳镇、船场镇、南坑镇党委书记及山城镇三卞村、书阳镇田中村党支部书记分别在会上作征迁工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漳武高速(南靖段)项目是省“十三五”规划重点工程,路线总长58.65公里,预算投资53.44亿元。项目起点位于丰田镇五川村,与沈海复线高速公路相连,止于书洋镇曲江村,与漳武线永定至上杭高速公路顺接,途经我县5个镇20个行政村,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沿线设有南靖东、南靖、南坑、书洋等4处落地互通和南靖服务区,设计行车速度100公里/小时,整体式路基宽度26米,桥梁隧道比例44.38%,建设工期三年,计划于2021年底建成通车。

  • 编辑人:刘文财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