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各地、各单位举行活动庆祝老年节

www.fjnjnews.cn  2018-10-18 15:29  本网记者 通讯员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18日讯(本网记者 通讯员)老年节期间,我县各地、各单位举行多种形式活动庆祝老年节。

县老体协

10月17日,我县为欢庆2018年老年节,举行老年人有氧行进健身操展示活动。来自全县各地的300多名健身操队员们参加了展演,展示我县中老年人们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本次活动由县文广体局、县老体协、农体协联合主办。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条例》,推动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的开展,弘扬社会正能量,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为全县老年人献上节日祝福。(简慧玲)

和溪镇

老年节期间,和溪镇拨出专款,由该镇党政领导带队入户慰问了烈士家属、老军属、敬老院、五保户、老人特困户及9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等100多人,给他们送来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10月17日,和溪中心幼儿园举办《老少同乐会》重阳节主题庆祝活动,邀请部分爷爷奶奶走进校园,观摩孩子们给他们带来的文娱节目。活动中,爷爷奶奶们也表演腰鼓、拉二胡、太极拳和书法等节目。老幼联欢,其乐融融。(林正义 黄征宇)

书洋镇

老年节期间,书洋镇组织镇干部来到书洋镇敬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老年人,给他们送上来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书洋中心小学也组织学生们来到敬老院扫地、擦桌子,给老人们表演文艺节目。《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中国少年先锋队》等一个个节目让老人感受到时节日的快乐。敬老院的一位老大爷还当场献唱了一首闽南语歌曲。老少联欢,其乐融融。(陈燕艺)

船场镇

10月16日,船场镇新溪尾老年人协会开展了庆祝重阳节关爱老年人活动。 来自新溪尾周边五个村的670多名老年人齐聚新溪尾大礼堂,兴高采烈的庆祝自己的节日。大家围坐一堂,谈心畅叙,共进关爱团圆饭,整个大礼堂呈现出一派和谐温馨的场面。老年协会还向老人们分发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此外,在老年节期间,船场镇领导深入老年人家中,倾听老人心声,为老人送去节日慰问金。(张玉婧)

县实验幼儿园与江滨社区

10月17日,县实验幼儿园与江滨社区联合举办“忆童年岁月 享天伦之乐”活动,邀请爷爷奶奶们共庆重阳佳节。 活动中,县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为爷爷奶奶们献上了《爱美的小公鸡》《献给敬爱的爷爷奶奶》《七公主》等精彩的表演。奶奶们也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舞蹈《福满农家》、诗朗诵《春江花月夜》等。孩子们还热情的邀请爷爷奶奶们一起表演了《爷爷亲呀奶奶亲》节目,并向每位老人送上了节日礼物。那些自制的绘画、折纸、小制作等手工作品,稚嫩的笔画、浓浓的情谊让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肖娜)

  • 编辑人:刘文财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