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用货架”调试设备试运行

www.fjnjnews.cn  2018-10-18 15:26  杨新栋  占进良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18日讯(本网记者 杨新栋 通讯员 占进良)连日来,位于我县闽台精密机械产业园的“为用货架”企业对设备进行安装和调试,加速度筹备开工生产。

10月12日,记者在位于南靖闽台精密机械产业园的为用货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新安装的货架生产流水线正在运行,工人们正在对流水线上的货架进行粉末喷涂、清理作业,技术人员正在对铁皮印花机床、立柱冲孔机床等自动化设备进行安装和调试。

据了解,“为用货架”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主要从事展示货架、五金制品、塑料制品、木制品加工、销售。目前项目已投资5600万元,产值3000万元,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可创产值9000万元,税收200万元,解决就业人数190人。

  • 编辑人:刘文财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