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庆祝2018年老年节暨表彰大会

www.fjnjnews.cn  2018-10-18 09:45  余祥龙 马嘉伦 韩佳镔 柯璐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17日讯(本网记者 余祥龙 马嘉伦 韩佳镔 柯璐)10月17日,我县召开庆祝2018年老年节暨老龄工作表彰大会,表彰一批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先进个人,回顾过去一年老龄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县领导钟科、林文生、叶国富、李真、黄武松,县处级离退休老领导,各镇(园)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民政办主任,县老龄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直各单位离退休干部代表及受表彰单位代表等参加大会。

受县委书记黄劲武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钟科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钟科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县坚持贯彻“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行动”的老龄工作方针,全力推进养老、助老、扶老等各项工作,推动全县老龄事业取得全面协调发展,全县经济发展稳中有进,项目支撑有效增强,三次产业稳步壮大,生态环境不断改善,民生福祉持续增进。钟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老龄工作,营造浓厚的敬老、爱老氛围,补齐短板,提高养老服务水平,积极搭建老年人活动平台,切实把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作为民生大事来抓实、抓细、抓好。他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在推动推动发展上再立新功,在政策宣传上再献余热,在改进作风上再起作用,助推南靖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生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县委、县政府的表彰决定。

副县长、老龄委主任李真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去年以来全县老龄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部署下一阶段老龄工作任务。

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老有所为先进个人代表和“万利达十佳敬老奖”先进个人颁奖。

会后,县领导钟科、曾连端、李涌华、林文生、叶国富、李真、黄武松及其他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金秋十月兰馨香”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土楼申遗成功10周年暨庆祝全国第6个老年节文艺汇演。

演出中,县老年大学兰馨艺术团的老年朋友们带来了歌曲联唱、腰鼓、二胡、舞蹈等文艺表演,充分展现了广大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也传递出他们对祖国,对生活的美好祝愿和无限热爱。

  • 编辑人:刘文财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